翘翘晕晕

江湖烟尘散尽,从此再不见风月。

#是一个置顶#


我是宋灼,也可以叫我翘翘。

我不愿踽踽独行,所以我来到这里。
资深话废,慢热选手,爱好繁多,随心所欲,私聊可解锁更多内容。
关键词 : 盗笔 / 全职 / 漫威 /  priest / 原耽 / 动漫 / 欧美 / 古风 / 汉服 等等。林景瑜是心头好。半吊子写文的,原创和同人都在努力尝试。

努力练字。这个号已经很久不更新了。

生于江南,长于江南,淡圈现充的高中党,希望能有只猫。我傲气又自负,却也自卑而畏缩。梦想是身处万丈红尘,终能位列仙班。

善变且惰怠,priest即为信仰,我向往光明,或许只有甜与爱能羁绊我双脚,懒得理会挡在我前方的黑暗。糖分不够,全靠亲吻来凑。

不拘于时,不拘于事,说我想说的,做我想做的,我拼死也要成为自己的英雄。

红尘万里,幸得相识。天天开心。

评论

热度(11)